腾讯QQ官方微博发布《你希望QQ出已读功能吗?》

文章作者:www.yylhw.com | 来源:YY靓号网 2020-12-23 01:12:09

 腾讯QQ官方微博发布《你希望QQ出已读功能吗?》问卷,网友反响强烈。
QQ官方微博给出了三个选项:
立刻马上搞快点
你出我就卸载 QQ
随意吧,没有那种世俗的欲望了
这一问卷吸引三千多网友参与,其中:
11% 的网友认可(立刻马上)
71% 的网友拒绝(你出我就卸载)
15% 的网友很佛系(随意吧)
其中,不少网友拒绝的理由是“感觉很尴尬”:
也有网友认为,已读功能有妙用,比如可以判断你的心上人是否在意你:
还有网友担心,自己有拖延回复的习惯,已读功能推出后,自己不能愉快得拖延了:
值得一提的是,目前一些工作类的 App 已经加入已读功能,比如钉钉、微信企业版等等。
已读功能应用在工作情形中,可以提高沟通效率,用户可以通过已读状态来判断对方是否已经知会,从而避免反复无效的沟通。
不过,一旦已读功能应用在社交 App 中,用户为了维护社交圈,可能需要顾忌大量的已读/未读状态,由此产生厌烦和焦虑情绪。
QQ加入已读功能你会卸载不用QQ吗?

客服中心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营业时间
8:30~24:00
官方客服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