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Y娱乐企业用户开票抬头调整通知

文章作者:www.yylhw.com | 来源:YY靓号网 2020-12-30 19:58:09

 各位YY娱乐企业用户,您好:
       由于YY直播平台的运营主体已由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(“华多公司”)变更为其关联公司广州津虹网络传媒有限公司(“津虹公司”),在2021年1月7日23:59(含)之前提现的企业佣金,请务必在2021年1月28日18:00前将“华多公司”增值税专用发票邮寄到官方,切勿错过时间,以免影响打款。
       自2021年1月8日0点之后提现的佣金,需按“津虹公司”抬头开票,新的开票抬头信息将在1月底公布,请留意X新开票信息。另外,还未完成《金牌公会合作协议》续约的公会,请务必在2021年1月31日前完成续约,以免影响打款。
       请大家注意以上时间节点,以免开错发票,相关续约问题可联系官方YY80088或YY80287,开票问题可联系官方YY80265 ,谢谢~

客服中心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营业时间
8:30~24:00
官方客服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