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靓号的信息价值分析:QQ号的整体价值到底如何去评定和计算

文章作者:www.yylhw.com | 来源:YY靓号网 2021-04-19 14:08:47

 QQ号用了这么久,也许大家会有这样的疑问:什么样的QQ号算好QQ号?QQ号为什么值钱?QQ号的整体价值到底如何去评定和计算?

1409.png

 

1、在线时长

  主要指等级,目前腾讯推出了很多成长加速计划,这些计划很多都是花钱的,一个高等级的QQ号需要很多的时间和金钱去培养。相同情况下,等级越高当然价值越高了。

  2、游戏等级

  由于腾讯QQ有无数相关的游戏,这类游戏都有等级有装备,玩家付出了时间和金钱升的等级和打到的装备,这些也是拥有虚拟的市场价值的。

  3、QQ会员、QQ群、QQ宠物、网络硬盘等附属价值功能

  比如一个QQ号升成VIP6需要交2年年费,要240快!买手机靓号就到好号库,靠谱。就是说这个QQ号至少买240才能回本!如果QQ上的QQ群号码比较好,那还可以卖钱!

  4、QQ等级

  这个主要是时间积累的,QQ等级是衡量QQ用户活跃情况的一个标准。用户可以根据每天累计在线时间或获取其他加速服务来升级,腾讯公司将QQ等级变为以天为单位! QQ等级越高,越好看,越值钱

  5、信用无形价值

 

  QQ由于是一个无形资产,谁控制谁使用,大家对此主人的信用是通过交流得到的评价,这个是X主要的,就跟手机一样,掉了可能没什么关系,但里面的好友电话掉了可是一大笔损失。

客服中心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营业时间
8:30~24:00
官方客服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