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靓号5位数竟然卖了27万?QQ号换套房子都是有可能的

文章作者:www.yylhw.com | 来源:YY靓号网 2021-03-13 03:39:40

 6月28号,腾讯推出了一批8位数的QQ靓号。靓号是腾讯推出的一个增值的QQ号,被分为普通靓号和精品靓号,精品靓号带有表示高贵身份的“靓”字,在资料卡、账户信息页面中的状态栏显示。然而,要拥有一个8位数的QQ号码就不那么容易了。首先,8位数QQ号的发布是有限制的。安卓系统需要支付100元,开通5个月超级会员才可购买,而苹果系统则至少开通6个月的超级会员。

 

对于80后和一些90后来说,QQ是他们青春的记忆。那时候,互联网还没有真正发展起来,拥有属于自己的QQ就很让人羡慕。腾讯推出QQ评级后,很多人不惜花钱在网吧里开一台电脑,让自己的QQ等级升级,只是为了在朋友面前炫耀一下,毕竟QQ等级象征着尊严。除了QQ等级,还有QQ农场、QQ宠物等,这都是大家美好的回忆。 随着第一代网民“80后”逐渐淡出QQ,加入微信后,从QQ转到微信的人越来越多。不过,QQ并没有因此而衰落,新一代的00后群体迅速接力,成为用户的主力军。QQ与微信俨然并列为中国X具影响力的两大社交工具。

然而,许多人不知道的是,一个QQ号码实际上是一种“私人财产”。就像手机“靓号”,QQ靓号也很值钱。那么,达到什么标准的QQ号码才算值钱呢? 1.位数越短,价值就越大。如果你较早申请腾讯QQ,QQ号码只有五六位数,那么恭喜你,你的QQ号现在的价值可能已经达到1万元,你一定遇到有人加你好友骚扰卖不卖号。因为,现在的QQ号基本上都是11位。而5位、6位的QQ很少见,使用这些短QQ号,甚至可以称之为“土豪”。

2.QQ等级越高,越有价值 QQ等级也是衡量QQ价值的重要指标,因为QQ账号很难升级。评级越高,账户存在的时间就越长。当然,有些用户会花钱购买特权来加速升级,但即使他们付费升级,也需要一段时间。可以说,QQ等级象征着地位和威望。因此,很多人花很多钱在网上购买高等级QQ号码。目前,QQ的X高等级已经达到169级。

3.QQ拥有的特权和捆绑的游戏越多,它就越有价值。这也很容易理解,任何使用过QQ的人都知道,为了刺激用户消费,QQ开发了各种特权功能。开一个可能要花几十、几百元不等,但如果这些功能全开的话,那就相当值钱了。

4.QQ靓号。如5201314、123456这样的顺子号,还是666999开头的豹子号都是很值钱。对于QQX早的用户来说,他们的号码已经变得非常珍贵。QQ号和车牌号差不多,很多人都希望自己能拿到一个好号码,这样会显得很有面子,很多人为了得到漂亮的号码专门买号。这样的案例屡见不鲜,曾经有人花27万买了一个5位数的QQ号,让人目瞪口呆。

可以看到有些QQ号码价值过万,甚至可以买一辆车!但是QQ承载了我们很多美好的回忆,无论你的QQ号是否值钱,这些留下来的记忆是无价的。

 
客服中心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营业时间
8:30~24:00
官方客服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