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YY“娱乐排行榜”申请方式

文章作者:www.yylhw.com | 来源:YY靓号网 2021-12-14 12:00:44

 手机YY娱乐排行榜分以下几个分类:

 

1、热门:通过申请标签后,官方人员择优进入。

24小时黄金栏目:只展示官方频道,用户频道不支持申请。

 

2、发现(附近、X新
①附近:根据手机YY开播的地理位置排序(在电脑开播不会在附近中显示),暂无法取消在此处的显示,后续版本会增加可选择是否显示,请留意版本更新;(地理位置的排序如果手机开启了GPS和定位,是按照本机的距离计算,如未开启则是按照所在地区计算)

②X新:根据主播开播时间降序排列;

 

 

3、歌舞下方包含:舞蹈/脱口秀/好声音:已获得“舞蹈标签”“脱口秀”“好声音”标签的主播会在此显示

 

4、酷玩:可在频道中心推举主播申请“酷玩”标签。

 

5、体育:可在频道中心推举主播申请“体育”标签。咨询:官方YY:80410(工作人员一般会在2个工作日恢复),官方QQ群:311136853

 

6、综合(与电脑端不一致):1至4号位分别展示不同官频轮麦内容;由于展示内容不定时更新,请以实际展示内容为准;主播可通过在对应的官频轮麦展示在该排行上。

 

7、其他类的文玩:请您添加YY群:20214082,联系群管理YY号80515,添加时请备注添加原因

      其他类内的星秀:新开播三个月内的主播,由运营人员筛选进入。若遇到问题,请联系YY号80088咨询(若长时间未回复,可联系YY号:80399),添加时请备注咨询问题。

      其他类内的达人主播招募:请您添加YY号80460或者YY群20315939咨询相关事宜,添加时请备注添加原因。

 

8、户外:请通过申请“户外”标签进入

 

9、手游类内的绝地求生:可报名进入链接报名 http://cn.mikecrm.com/jo7FZWg(报名链接中的:QQ群552932639已满人,暂无其它主播QQ群,若被录取,会分批录入推荐;若不被录取,则不予通知。)

 

10、综合分类的手艺人:请您添加YY号:80909咨询了解

 

 

注:

①目前手机YY娱乐排行榜里暂时不会显示趣味主播,请留意后续版本优化。

②手机YY排行名单目前是每天中午12点前会更新1次,若您当天12点以前新申请获得的标签,则会在12点前更新,若是在12点后新申请获得的标签,则会在第二天才能进入手机YY排行榜

③排序方式是运营人员根据直播内容质量以及频道人气进行综合排序。

④已在电脑端拥有标签的主播,使用手机YY直播也会在对应的手机YY娱乐排行榜的分类显示。

⑤如使用5.11版本以下的手机YY开播,不上传开播封面,则无法在手机YY娱乐排行榜上显示,请使用手机YY5.11版本或以上手机YY开播。

⑥系统不会根据粉丝观看记录或者关注主播信息,将观看直播间或者关注主播更新到热门推荐里。

客服中心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营业时间
8:30~24:00
官方客服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