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Y常驻艺人可以转签普通主播吗?

文章作者:www.yylhw.com | 来源:YY靓号网 2022-01-19 20:53:58

 

如何取消常驻艺人(视频轮麦主播)/常驻艺人可以转签普通主播吗?

 

为了更方便公会频道运营,现在星级公会及新金牌频道常驻艺人转签普通艺人产品上线,常驻艺人转签成普通艺人之后想要开视频直播,需要ow担保直播间或者再升级成常驻艺人。转签方式如下:
 
一、常驻艺人主动申请
1、进入音乐社区个人中心→点击“转签普通艺人”→确定;
2、频道OW在频道中心-通知栏点击“确定”,主播即可在个人中心收到通知(转签申请后有效期为10天,超时未处理默认拒绝)。
 
2054.png
 
 
二、公会主动邀请
1、OW进入频道中心-签约主播管理-主播列表→点击常驻艺人右侧“转签”按钮。
2、主播进入个人中心-通知栏点击确定即可。(转签申请后有效期为10天,超时未处理默认拒绝)
 
2055.png
客服中心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营业时间
8:30~24:00
官方客服微信